偷捐血中心口罩!物流司機轉賣護理師…爽賺近萬元下場慘了

▲▼物流司機到捐血中心倉庫偷搬口罩,遭中檢起訴。(圖/檢方提供)

▲物流司機到捐血中心倉庫偷搬口罩,遭中檢起訴。(圖/檢方提供)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口罩是重要的防疫物資,政府為了全民有罩可戴,下了不少功夫推行政策。不過,台中有名物流司機竟利用職務之便,暗槓了3500片口罩,隨後轉賣給護理人員,大賺黑心錢,最後被依照竊盜罪起訴。

54歲的廖姓司機是台中捐血中心的物流司機,屬於外包公司管轄,不過,他沒有安守本分,2月6日趁著送貨的空檔,前往台中中正公園捐血室,將倉庫鑰匙偷走,再到倉庫偷走近2箱口罩,再開車載走。

▼物流司機偷口罩,再轉售給護理人員。(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口罩,防疫,過敏,飛沫,生病,醫療,隔離,衛生。(圖/記者周宸亘攝)

隨後,廖男隔天向捐血中心的護理人員說,他能透過特殊管道,弄到一批口罩,問護理師們要不要買,騙了4名不知情的護理師,總共賣出1500片「贓口罩」,得手9000元。

捐血中心的工作人員發現口罩短少,調閱監視器釐清口罩去向,發現是廖姓司機偷走,因此向警方報案處理。警方隨後將廖男逮捕歸案,同時也查獲了尚未銷出的贓貨,廖男也向警方坦承犯行。台中地檢署偵辦後,依照竊盜罪將廖男起訴。

►比周年慶還低!~史上第一「濕敷神水」終於補貨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