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英相強生送醫一天「精神超好」…但不能出院 內閣會議改外交大臣主持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英國首相強生10天前確診感染新冠病毒,並持續出現發燒、咳嗽症狀,於5日首度入院檢查。強生6日表示,他住院一天後感到「精神煥發」,強調會持續與內閣小組聯繫,共同對抗疫情,但目前他仍需留院觀察。

▲▼ 英國首相強生。(圖/路透)

▲強生感染新冠病毒後持續出現症狀,目前正留院觀察中。(資料照/路透)

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強生因為持續出現體溫異常與咳嗽症狀,於5日晚間被送至倫敦聖托瑪斯醫院住院檢查。雖然強生目前仍負責領導政府事務,但6日的內閣新冠病毒疫情會議改由外交大臣拉布(Dominic Raab)主持。

英國首相發言人表示,目前強生仍需留院觀察,但並不需要使用呼吸器;發言人補充說,強生會在醫院持需聽取各部門匯報的最新消息與情況。

唐寧街十號先前曾表示,假如強生因健康因素無法繼續進行國政工作,現任第一國務大臣兼外交大臣拉布將代理首相職務。

►比周年慶還低!~史上第一「濕敷神水」終於補貨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