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三重天台旁驚見全裸男屍 孤躺B2逃生梯間...警拉封鎖線查死因

▲▼三重天台旁住商大樓B2逃生梯間發現一具全裸男屍。(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三重天台旁住商大樓B2逃生梯間發現一具全裸男屍。(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天台廣場旁驚見裸屍!6日下午3時許天台旁的住商混和大樓保全在巡邏時,在B2的逃生梯發現一名全身赤裸的男屍,嚇得趕緊報案,據了解男子身上沒有致命傷勢,身上沒有證件及遺書,無法辨認身分,目前轄區警方正在擴大調閱監視器,以釐清案情。

據查證,這名死者年約40歲,身上有些許擦傷,但鑑識人員並未在他身上找到致命傷,全身都是髒汙且沒有穿著衣物,赤裸地躺在平時不會使用的B2逃生梯間,屍體還未發出異味,初步判斷死亡時間並不久,三重警方目前已在偵辦當中。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載孕妻車禍「1屍2命」 癌夫悲慟難承受…隨老婆腳步也走了

「是不是沒人教!」單親國三生遭女班導羞辱 怒捶玻璃大爆血險斷命

影/消毒酒精碰衣服靜電恐起火?消防達人警告:千萬不要這樣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