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城在家也要運動!C羅發起「客廳盃」挑戰 俄羅斯滑冰正妹也響應

▲▼C羅發起了客廳盃挑戰(living room cup)。(圖/翻攝自cristiano instagram)

▲C羅發起了客廳盃挑戰(living room cup)。(圖/翻攝自cristiano instagram)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武漢爆發的新冠肺炎(COVID-19)讓世界各地許多民眾都因為封城,被禁足在家,就連職業運動員也不例外,葡萄牙的明星足球前鋒C羅(Cristiano Ronaldo)就發起了客廳盃挑戰(living room cup),讓大家即使在家裡也可以一起動起來,現階段陸續有世界各地的運動員拍影片響應這項挑戰。

C羅在IG上發布了影片,號召大家一起參加客廳盃挑戰,接著就進行45秒的捲腹運動,只有腰部著地,以指尖觸摸自己的腳踝,計算自己可以做幾下。45秒過後,C羅總共做了142下。

▲▼俄羅斯花式滑冰選手梅德韋傑娃(Evgenia Medvedeva)響應客廳挑戰。(圖/翻攝自jmedvedevaj instagram)

▲俄羅斯花式滑冰選手梅德韋傑娃(Evgenia Medvedeva)響應客廳挑戰。(圖/翻攝自jmedvedevaj instagram)

在C羅發起挑戰後,曼聯後衛達洛特(Diogo Dalot)、曼聯隊中場費南德斯(Bruno Miguel Borges Fernandes)、俄羅斯的奧運女子花式滑冰銀牌選手梅德韋傑娃(Evgenia Medvedeva)都響應了客廳盃挑戰,但他們都沒有打破C羅的紀錄,分別做了105下、117下、44下。

►比周年慶還低!~史上第一「濕敷神水」終於補貨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