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自己和妻子染疫 他開2槍共赴黃泉路...檢測結果是陰性

▲▼疫情越來越嚴重,有效且快速的試劑盒顯得特別重要。(圖/路透)

▲疫情越來越嚴重,新冠病毒試劑盒顯得特別重要。(圖/路透)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美國芝加哥當地時間2日發生一起凶殺案,54歲的耶瑟尼克(Patrick Jesernik)因為擔心自己和59歲妻子謝麗爾·耶瑟尼克(Cheryl Jesernik)感染新冠肺炎,選擇在自家開槍殺害妻子後,再自行結束生命。當地警方表示,2人的頭部都有一處槍傷,是死亡的主因,在屍體旁有尋獲一把左輪手槍,被認為就是耶瑟尼克犯案的工具。

根據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 NEWS)報導,警方表示,謝麗爾前幾天因為呼吸困難,於是與耶瑟尼克一起接受了新冠病毒的檢驗。但回家後耶瑟尼克出於對於疫情的恐懼,所以計畫了這場謀殺、自殺案。

警方在進入耶瑟尼克家中後發現2人,頭部有明顯的槍傷,地板也有大量的血跡,在3日進行屍檢後確認死因皆為一發朝向頭部的槍擊。耶瑟尼克被認定是自殺,而謝麗爾則是遭到殺害。此外屍體旁尋獲一把左輪手槍,裡面有著2枚廢彈殼和3枚未擊發的實彈,被確認是耶瑟尼克的犯案工具。

在2人過世後,對於新冠肺炎的檢驗結果出爐,皆為陰性反應,確認沒有感染新冠肺炎。因為耶瑟尼克的恐懼,讓妻子謝麗爾白白喪命。

NBC NEWS報導指出,在疫情爆發以後,因為多地封城命令影響,當地警方接獲家庭暴力的案件數量也急遽上升。家庭關係領域的專家認為,隨著疫情越來越嚴峻,家庭暴力事件會越來越多,強度也會持續提升。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