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中市黨部主委5月24日改選 議員李天生呼聲高

▲民進黨台中市黨部5月24日改選。(圖/記者鄧木卿攝)

▲民進黨台中市黨部5月24日改選。(圖/記者鄧木卿攝)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民進黨台中市黨部6日公告第6屆黨職改選時程,包括主委等黨職13日至17日登記領表,23日抽籤,5月24日投票,主委何明杰2屆任滿,下任主委人選目前以市議員李天生呼聲最高。

市黨部表示,主任委員、市黨員代表將在5月24日投票,全市分為5個投開票所(市區、山、海、屯以及甲安埔),有1萬9千多名黨員,未繳黨費者如果沒在2月24日前補繳,將喪失選舉權和被選舉權,除主委之外,16名執行委員和9名評議委員則是6月28日在市黨部改選。

李天生表示,目前只有他表達為黨服務的意願,不管日後有沒有人登記,他都會全力以赴。

市黨部執行長翁誌偉表示,雖然正值新冠肺炎期間,選舉時程也都通過,但市黨部的防疫工作都已提早部署,也擬定相關防疫計畫,一切以中央指揮中心相關規定辦理。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