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啟用新型冠狀病毒資訊中心 供最新防疫資訊、資源

▲▼FB正式啟用新型冠狀病毒資訊中心。(圖/Facebook提供)

▲FB正式啟用新型冠狀病毒資訊中心。(圖/Facebook提供)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Facebook今(6)日宣布,更新因應新冠肺炎(COVID-19)推出的相關措施,宣布啟用新型冠狀病毒資訊中心,使用者可以在資訊中心尋找來自可信任的衛生組織提供的資訊與資源、健康管理措施與支持親朋好友時可以採取的行動。

Facebook指出,新型冠狀病毒資訊中心包含全球及全國性衛生組織發布的最新COVID-19相關資訊與指南,涵蓋23種語言。即日起,新型冠狀病毒資訊中心將會包含來自台灣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提供的最新資訊。

這些資訊包含有效的防疫措施,以及人們在身體不舒服時可以採取的作法,同時也包含人們在居家隔離時如何與外界保持聯繫的訣竅。

透過追蹤新型冠狀病毒資訊中心,人們可以在Facebook上獲得通知,以及從動態消息上獲得來自在地及全球衛生組織提供的更新資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