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Buds 即將登台! 用發音震動感測達到通話降躁

▲Google Pixel Buds。(圖/取自9TO5Google)

▲Google Pixel Buds 即將在台灣登場。(圖/取自9TO5Google)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Google 的 Pixel Buds 無線藍牙耳機通過台灣 NCC 審核,代表即將登台亮相。官網上顯示為「新產品-可預訂」,價格為179美元(約新台幣5,410元),共有黑、白、橘、綠四種顏色,不過目前尚未提供發貨日期。

Pixel Buds 定制設計了12mm的動態喇叭驅動器和自動音量調節(Adaptive Sound)功能,可根據周遭環境自動調節音量,也可以透過觸控來進行手動調整,或點擊以播放/暫停。此外,自家產品也內建了個人助理「Hey Google!」的功能,可透過語音來控制音樂、傳送訊息或是詢問天氣等。

另外它具備防汗/防水的功能,並內建兩個麥克風,在用戶通話過程中透過語音加速度,來感測發音者下巴的振動以精準收音,如此一來可以達到降低外部噪音的影響,提昇通話品質。

▲Google Pixel Buds。(圖/Google直播發表會)

▲Google Pixel Buds 薄荷綠色。(圖/Google直播發表會)

去年10月,Google 僅提供春季估算值。Pixel Buds 在今年1月份通過了藍牙SIG,而無線充電和FCC認證也在上個月通過。

但隨著2020年 Google I / O(開發者大會)取消,Google 現在恐怕只能透過線上來發佈 Pixel Buds。


# 
搶購 75% 酒精在這裡!!!

三星全新第三代Galaxy Buds外型曝光 最快下半年就上市
手機做膩了?OPPO「跨界」推出美顏粉餅…耳機
偷跑開賣Powerbeats 4! 沃爾瑪搶在蘋果正式發表前上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