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建設公司發「1人2萬」防疫津貼!「存摺照」羨煞網友:請問怎麼應徵

▲昌益建設為體恤員工,每人發放2萬元的防疫津貼(圖/翻攝臉書《新竹大小事》)

▲昌益建設為體恤員工,每人發放2萬元的防疫津貼。(圖/翻攝臉書《新竹大小事》)

記者陳羿妏/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國內許多產業經濟受到衝擊,許多民眾被迫休無薪假甚至失業,不過一名男網友就在臉書《新竹大小事》PO出一張存摺明細指出,公司為了體恤員工,每人發放2萬元的防疫津貼,不少網友直呼「別人的老闆總不讓人失望」。

原PO說,結束清明連假返回工作崗位時,收到一封公司電子郵件寫著「公司將發2萬元防疫津貼」,再去銀行刷存款簿時,立刻看到款項已匯入的紀錄,讓他想到朋友的公司已放無薪假或在家待班,但覺得自己很幸運,公司替員工著想。

▲昌益建設為體恤員工,每人發放2萬元的防疫津貼(圖/翻攝臉書《新竹大小事》)

原PO待的公司為新竹昌益建設,信件裡頭總經理說到,面對疫情肆虐,許多公司、企業受到衝擊,影響基層信心,希望員工能夠安心渡過這波疫情,因此向董事會爭取補助,獲得同意後,確定發給員工每人2萬元的防疫津貼。

貼文一出引起一波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太羨慕了」「 真的假的」、「別人的老闆總不讓人失望」、「炫耀文無誤」、「請問怎麼應徵」,「這種公司賣肝賣腎我也願意」。

▲網友留言。(圖/翻攝《新竹大小事》)

▲網友留言。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雜貨店老闆娘拒借500元竟遭襲 恐怖男拿石塊「狂砸13下」判決出爐

陸女獨撐經濟養2子!幫還300萬賭債…「拒行房」竟遭夫酸:你被X飽了?

行經無號誌路口貿然右轉...他害科技男「終身坐輪椅」 判賠1742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