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4歲童染疫北部1公幼停課全面消毒 指揮中心14時說明

記者陳詩璧/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不斷,指揮中心今(6日)上午宣布,清明連假期間曾到11景點旅遊的民眾需自主健康管理14天,並且宣布有10名新增確診個案,其中1例為本土個案,是被爺爺奶奶傳染的4歲童,目前所屬的教育局表示,這名4歲童所就讀的公立幼兒園已消毒,至於他的狀況以及匡列多少接觸者,還有多少師生居家隔離,指揮中心下午將做出最新說明。

今日出席的人員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張上淳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陳時中指揮官、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陳宗彥副指揮官、教育部劉孟奇次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莊人祥發言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周志浩疫情監測組組長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王美花物資組組長等。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圖/疾管署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圖/疾管署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73,肺炎,確診,案例,成長圖( 圖/曾梓倩製)

▲今日新增10個確診個案,其中1人為4歲童。(圖/曾梓倩製)

▲▼0406自主管理14天。(圖/截自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0406連假後自主管理14天。(圖/截自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