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孝遠出遊猛吃飯...瑄瑄「狂開豬玩笑」氣炸丟包交流道 老婆追車大哭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哈孝遠和老婆瑄瑄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瑄瑄分享曾接連猛開哈孝遠跟豬的玩笑,讓哈孝遠一氣之下直接下南崁交流道,把她丟在大馬路上,還作勢往前開走嚇得她邊哭邊追車。

▲▼哈孝遠 瑄瑄。(圖/翻攝自哈孝遠IG)

▲哈孝遠和瑄瑄曾因出遊不開心。(圖/翻攝自哈孝遠IG)

瑄瑄回憶,有次2人出門要去台中玩,哈孝遠在吃飯時狼吞虎嚥,怕他吃太多身體會不舒服,瑄瑄就旁邊就一直唸,讓哈孝遠有些生氣但莫不吭聲,後來2人上高速公路,瑄瑄看到一台載著滿是殺好吊在車上的豬的貨車經過,開玩笑對哈孝遠說:「老公你怎麼沒上車,人家沒等你啊?」讓哈孝遠一聽抓狂開罵,罵她是不是綜藝節目看太多做什麼效果。

當時剛好經過桃園南崁,哈孝遠直接下交流道,停在大馬路上,要她下車,接著哈孝遠車開了準備要走,讓瑄瑄當下哭著邊跑邊追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棋惠(左起)、紀佩伶、楊皓如、巴鈺、曾國城、瑄瑄、哈孝遠 。(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張棋惠(左起)、紀佩伶、楊皓如、巴鈺、曾國城、瑄瑄、哈孝遠 。(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對此哈孝遠解釋,那天是想說趕在天黑前先玩2個景點再進飯店,所以想快點吃完,沒想到瑄瑄卻嘲笑他跟豬吃飯速度一樣快,所以有些不爽,結果遇到載豬車又被瑄瑄趁機嘲笑了一下,讓他越想越抓狂,不過停車的地方其實就在老婆娘家附近,自己在瑄瑄下車後也只往前開了一點就停車了,但瑄瑄上車後竟然還說:「這有什麼好生氣的,豬很可愛啊!」讓哈孝遠真的哭笑不得。節目於7日晚上11點播出。

▲▼哈孝遠 瑄瑄。(圖/翻攝自哈孝遠IG)

▲哈孝遠、瑄瑄。(圖/翻攝自哈孝遠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