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梅島明起「封島」直到月底!旅客須提供健康證明 來自疫區者隔離14日

▲泰國蘇梅島。(圖/記者陳涵茵攝)

▲泰國蘇梅島。(圖/記者陳涵茵攝)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泰國知名度假勝地蘇梅島(又譯「蘇美島」)當地政府6日宣布,為了控制疫情,7日起啟動「封島」措施,所有出入島嶼的人必須提供泰國當地醫院72小時內開立的健康證明,且來自疫情高風險地區的人要前往指定地點隔離觀察14日。

據了解,此一措施將持續至4月30日,違者將依傳染病相關法規開罰,最高處以2萬泰銖(約新台幣1萬9570元)。在政策上路後,政府工作人員也必須出示單位證明書,說明進出蘇梅島的必要性。

泰國衛生部6日表示,全國確診人數增至2220人,累計26人死亡,境內染疫者大多聚集在首都曼谷及鄰近地區,其次是熱門旅遊景點普吉島。數據顯示,今公布的新增個案為51例,比5日的102例減少許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