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爆陳時中「裝睡」被檢舉!黃智賢怒轟:民進黨興文字獄 今將函送法辦

▲名嘴黃智賢,因一篇〈偉大的陳時中〉PO文提及「台灣的社區感染是不是因為你裝睡」,被人檢舉散布謠言而遭警方傳訊,而痛批大興文字獄。(圖/翻攝自黃智賢臉書,下同)

▲黃智賢怒批陳時中「裝睡」,被人檢舉散布謠言而遭警方傳訊,今將函送法辦。(圖/翻攝自黃智賢臉書)

記者陳韻如/新北報導

名嘴黃智賢因一篇《偉大的陳時中》PO文提及「台灣的社區感染是不是因為你裝睡」,被人檢舉散布謠言而遭警方傳訊,讓她氣得在臉書怒嗆民進黨利用疫情興文字獄,而全案經警方調查後,6日將她函送法辦。

黃智賢3月初在臉書發表一篇取名「偉大的陳時中」的貼文,內容提出6點批評,質疑陳時中隱匿疫情,怒批「台灣的社區感染,是不是因為你裝睡?」文末,更狠酸,「偉大的陳時中,他是神。如果他錯了,也是我們錯。他說謊、隱匿疫情都沒有錯,是我們錯。」

▲名嘴黃智賢,因一篇〈偉大的陳時中〉PO文提及「台灣的社區感染是不是因為你裝睡」,被人檢舉散布謠言而遭警方傳訊,而痛批大興文字獄。(圖/翻攝自黃智賢臉書,下同)

▲黃智賢被傳訊,事後氣炸在臉書痛批,「民進黨興文字獄」。(圖/翻攝自黃智賢臉書)

這篇文章一發後,黃智賢遭到民眾檢舉,稱她違反了「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而林口警方獲報後也立刻傳訊黃智賢,並在3日完成筆錄製作。

對此,黃智賢氣得在臉書怒批民進黨查水表,「我唯一的罪,是因為我太多次,說出真相,拆穿謊言,讓掌權者惱羞成怒,心虛的掌權者,實在拿我沒辦法,竟然用上了這一條來栽贓,直接興起文字獄。」

此外,林口警方表示,此案是民眾看見黃智賢的臉書發文而檢舉,再轉交黃智賢戶籍所在的林口分局查辦,而目前也以製作完筆錄,警方在經過相關調查後,6日將她函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更多新聞】

內政部彈性上下班擴增至2hrs! 新竹縣市政府「不跟進」:急迫性不大

鄰居在家門口抽菸…屏東男氣瘋「鋁棒狠打爆頭」!被逮怒喊:給他一點教訓

影/頻收罰單!車主狂追檢舉達人:跑啊~我陪你跑到天亮 上演「折返追逐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