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延燒「助保戶不出門」!安聯人壽宣布:已建構完整數位生態系統 線上直接搞定

▲安聯人壽總部。(圖/安聯人壽提供)

▲安聯人壽配合德國母集團致力數位化轉型,加速金融科技(FinTech)創新轉型步伐。(圖/安聯人壽提供)

記者楊絡懸/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為了協助民眾減少出門頻率,安聯人壽宣布已建構完整數位生態系統,助保戶在家輕鬆線上搞定保單相關業務申請,如有保單契約變更、單次追加保險費、保單借款等服務需求,皆可直接在數位平台上申辦,降低出門的不便性。

安聯集團近年來將「全面發展數位化」列為重要營運策略。安聯人壽配合德國母集團致力數位化轉型,加速金融科技(FinTech)創新轉型步伐,自2016年陸續開發了2個市場指標性的數位保險銷售工具,分別為業務員專用的旗艦級利器「Allianz Discover 安聯i探索」,以及全台第一個保經代數位保險銷售工具「安聯行動王」,積極打造完整的數位生態系統。

安聯人壽總經理林順才宣示,除了將金融科技全面應用在銷售系統之外,同時也致力在客戶服務面的數位升級,「安聯人壽要以數位DNA驚艷客戶!」

▲安聯人壽總經理林順才。(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安聯人壽總經理林順才。(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林順才說,安聯人壽陸續啟用了安聯ePay電子化轉帳授權服務,便利保戶快速授權及繳交保費;「安聯e服務」行動App及安聯智能客服「Allie艾莉」則進一步提供保戶全年無休的保險服務。

此外,安聯人壽近期也為保戶全新打造的網路服務專區「安聯e網通」,林順才說明,就像是把保單帶在身邊的雲端保單夾,隨著數位生態圈7大區塊陸續到位,在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不便出門之際,提供客戶在家更多元化的智能新體驗。

林順才也強調,防疫期間民眾若有投保或保單契變的需求,可利用安聯數位生態系統提供的完整服務,在家線上申請即可便利辦理保單相關業務申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