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宣布與供應商合作生產口罩 已捐贈超過2000萬個助防疫

▲庫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心怡/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在全球越來越嚴重,各地除了確診數快速飆升外,醫療物資不足也是另一大問題,因此許多大企業紛紛投入國家隊行列,開始協助製造防疫物資。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日前在Twitter分享了一段影片,介紹了蘋果公司對新冠肺炎做出的最新舉措。

庫克表示,蘋果公司目前已經向全球醫療專業人員捐贈了超過2,000萬個口罩。同時,蘋果正在與政府合作,以確保將口罩捐贈給最需要的地方。

庫克補充說,蘋果公司的設計、工程運營和包裝團隊正在與供應商合作,為醫務人員設計生產和運送口罩。蘋果計劃將於本週之內提供100萬個,並預計之後每週提供超過100萬個給美國醫療人員使用。此外,庫克還稱口罩的裝配時間都不超過兩分鐘。

蘋果高管表示,蘋果計劃迅速將防護罩的銷售範圍擴展到美國以外的地區。蘋果已經關閉了其在中國大陸境外的所有458家零售店,以遏制新冠肺炎大流行的蔓延,並要求其工程師和設計師在家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