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在家門口抽菸…屏東男氣瘋「鋁棒狠打爆頭」!被逮怒喊:給他一點教訓

▲▼惡煞為了尋仇闖進板橋民宅內,持鋁棒小刀教訓被害人。(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不滿鄰居在家門口抽菸,楊姓男子竟拿鋁棒朝對方猛打,被法官判刑6年。(示意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韻如/屏東報導

楊姓男子長期不滿林姓鄰居在住處前巷口抽菸,某次竟趁著林男抽菸時,直接拿鋁棒爆頭,林男當場不堪重擊倒地,楊男竟還朝對方胸口、下肢、頭部猛毆了4次,直到對方奄奄一息,才罷手返回住處,所幸林男送醫後撿回一命。法院審理後,依殺人未遂罪嫌將楊男判處6年徒刑。

判決書指出,楊男對於林男在其住處前的巷口抽菸積怨已久,2018年9月13日下午3時許,見到林男又再度在巷口抽菸,竟氣得拿鋁棒朝對方頭部猛擊了2下,導致林男倒地不起,而他見狀竟不肯罷手,還往對方胸口、頭部、下肢狂歐4次,直到林男不再動彈,他才停手返回住處。

林男事後送醫急救,發現他右顱骨骨折併顱內出血,左小腿有2公分撕裂傷,險些喪命,所幸經急救後撿回一命。

法院在審理期間,楊男坦承犯行,表示自己是一時氣憤,就想要教訓林男,要對方不要在他家門口抽菸,並沒有想致人於死的意思,且事後也以500萬元與對方達成和解,法官因此依殺人未遂罪判處6年徒刑。全案可上訴。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內政部彈性上下班擴增至2hrs! 新竹縣市政府「不跟進」:急迫性不大

影/頻收罰單!車主狂追檢舉達人:跑啊~我陪你跑到天亮 上演「折返追逐戰」

上課中感覺屁股被頂!女老師伸手抓到「圓圓硬硬」 下秒猛巴學生頭下場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