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pro傳搭載LiDAR光學雷達掃描儀 三鏡頭功能更強大!

▲▼iPhone 12在外觀上可能回歸經典原型。(圖/Phonearena)

▲iPhone 12 盛傳將搭載 LiDAR 系統。(圖/Phonearena)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流傳 iPhone 12 將在相機功能方面作出許多升級,包括更強大的感測器及加入深度映射技術。在新洩露的渲染圖顯示,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的鏡頭組排列,包括廣角、超廣角、遠攝鏡頭,以及 LiDAR(光學雷達)掃描儀。

推特用戶 @choco_bit 發佈一則推文,圖像中 iPhone 12 的背部鏡頭組顯示,其中三個鏡頭是正常的,而右下角的第四個則長得不同,該用戶推測其可能為 LiDAR。 


LiDAR 是今年 iPad Pro 新增的一套系統,通常被用在飛機或自駕領域。系統中囊括了 ToF 感測器,使蘋果 LiDAR 掃描儀比 Android 手機上的 ToF 相機更為複雜,也更加先進,能使蘋果的新設備在視覺和AR應用上表現更佳。

據稱該推特帳戶是由前 Apple 授權合作夥伴經營的,過去也曾提供有關 Apple 產品的漏洞。儘管目前不清楚這張圖的來源,不過外媒推測可能是內部設計文檔或服務手冊中的一部分圖像。


# 
搶購 75% 酒精在這裡!!!

果粉可以放心啦! 外媒傳 iPhone 12 仍有望在秋季發佈
iPhone 12高規格遭爆料! 搭6400萬像素鏡頭、最大電量4400mAh
影/深藍背蓋、螢幕尺寸選擇多 2020高階iPhone六大亮點一次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