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預購口罩兩次都沒中 民眾黨林珍羽被出征道歉「未收到通知」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口罩實名制2.0第三波網路預購繳費期限至今日(6日)晚間8時,雖然目前三波預購都還不需要抽籤,民眾黨前發言人林珍羽卻聲稱預購兩次都沒有抽中,掀起網友一面倒的抨擊。她6日凌晨隨即在臉書PO文道歉,表明是因為沒有收到通知,加上未經查詢,才會以為沒有中籤,「在此向第一線防疫人員及為防疫措施努力的前線,及幕後奉獻的台灣隊致歉。」

抱怨預購口罩兩次都沒中籤,民眾黨林珍羽道歉。(圖/翻攝自Facebook/林珍羽)

▲林珍羽PO文道歉。(圖/翻攝自Facebook/林珍羽)

林珍羽先前在同事的PO文底下留言抱怨,預購口罩兩次都沒有抽到,下班藥局也都關門,「我還是乖乖去蒸口罩。」結果被網友抓包,目前三波預購都還不用抽籤,上述這些話根本就是在「造謠」,於是紛紛湧進她的臉書留言洗版。

對於網友們的抨擊,林珍羽6日凌晨在臉書PO文道歉,內容提到,因為沒有收到第二波預購的通知,未經查詢才誤以為沒有抽中,後來在熱心網友的建議下於6日凌晨0時59分進行查詢,確定有中籤,只是沒有收到通知而錯過繳費期限,「在未經完整查證下,留言造成誤會深感抱歉,本次教訓將予以反省,未來必將謹言慎行。」

抱怨預購口罩兩次都沒中籤,民眾黨林珍羽道歉。(圖/翻攝自Facebook/林珍羽)

▲林珍羽外型亮眼。

林珍羽也強調,她並未參加第三波預購,爭議留言也僅代表個人立場,「目前本人並未擔任任何發言人職務,在此向第一線防疫人員及為防疫措施努力的前線,及幕後奉獻的台灣隊致歉。」

不過,這篇道歉文公開後仍有部分網友不買帳,繼續留言酸諷,「對貴黨輕率發言失望」、「我預購3次都中了,平行時空?」、「妳知道現在已經是第三波了嗎?還要繼續狡辯」;但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知錯能改就好,大家火氣不用這麼大,「第一時間出來更正很棒,比某些講錯刪文裝沒事的人好1000倍」、「有錯就改,這是很好的態度,不要灰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