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船塢登陸艦「勞德岱堡」下水 載650名陸戰隊赴遠洋!

▲ 兩棲船塢登陸艦。(示意圖/翻攝自Ingalls Shipbuilding官網)

▲ 兩棲船塢登陸艦。(示意圖/翻攝自Ingalls Shipbuilding官網)

實習記者劉雪兒/綜合報導

聖安東尼奧級是美國海軍新一代的兩棲船塢登陸艦,第12號艦「勞德岱堡號」(LPD 28)於3月28日下水,未來將為650名兩棲陸戰隊、運輸和降落提供支援,而在強化飛行甲板與機庫等硬體後,可以操作CH-46直升機與MV-22傾斜旋翼機。

根據Defence Blog報導,勞德岱堡號是由亨廷頓英格爾斯工業(HII)製造,在密西西比州巴斯卡古拉的HII造船廠下水。此外,製造商的總裁Brian Cuccias表示,船塢登陸艦能成功下水,是對他們很大的鼓勵,同時也感謝所有同仁的付出。

對此,負責造艦計畫的美海軍上校瑟爾斯則表示,因為聖安東尼奧級對遠洋戰事非常重要,他們迫不及待為艦隊再添一生力軍。據悉,勞德岱堡號的部分硬體都經過改良,正因如此,它能獨立或支援兩棲備戰支隊(ARG)、遠征打擊小組或聯合特遣部隊任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