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夥伴都走了剩牠! 小龐「不捨志村健離開」畫面曝光...追上去抱抱惹哭網

▲▼志村健與小龐。(圖/翻攝自IG@shimura_zoo_ntv)

▲志村健與小龐感情非常深厚。(圖/翻攝自IG@shimura_zoo_ntv)

記者陳靜/綜合報導

日本喜劇天王志村健日前因新冠肺炎辭世,許多粉絲悲痛不已,而他生前主持的節目《天才!志村動物園》中,黑猩猩小龐與英國鬥牛犬詹姆士因此爆紅,沒想到繼4年前詹姆士離世後,如今園長志村健也不幸病逝,獨留小龐在阿蘇卡德利動物樂園生活,4日一段志村健與小龐道別的片段曝光後,網友看了也紛紛被惹哭。

當年節目其中一個單元《狗狗猩猩大冒險》深受觀眾喜愛,小龐、詹姆士與志村健陪伴了許多人度過歡樂時光,因此《天才!志村動物園》也在志村健離世後,於4日播出紀念特輯,其中志村健與小龐錄影結束後的道別畫面,更是讓網友看了不禁潸然淚下,現任主持人相葉雅紀也數度哽咽落淚。►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志村健與小龐道別畫面曝光。(圖/翻攝自推特@ichigocherryuk1)

▲志村健與小龐道別畫面曝光。(圖/翻攝自推特@ichigocherryuk1)

這天錄影結束收工後,穿著親子裝的志村健與小龐回到動物園,他溫柔地牽著小龐交給動物園園長後,自己便默默轉身離去,沒想到下一秒小龐卻追了上來,不僅向他討抱抱,還躺在地上耍賴撒嬌,像是要他別走,志村健一邊安撫牠一邊說著「還會再見的,Bye Bye」,但走沒兩步,小龐卻又依依不捨跟上來。

▲▼志村健與小龐道別畫面曝光。(圖/翻攝自推特@ichigocherryuk1)

▲▼小龐捨不得志村健離開,不斷追上去討抱抱。(圖/翻攝自推特@ichigocherryuk1)

▲▼志村健與小龐道別畫面曝光。(圖/翻攝自推特@ichigocherryuk1)

志村健見到小龐這番舉動便溫暖地笑說「好囉,Bye Bye,就這樣囉」然後離去,怎料小龐仍然不放棄,最後甚至直接奔向他,雙方緊緊抱在一起,而志村健眼角還泛著淚光,這一幕讓網友全都看哭直呼,「這個場面讓人無法忍住淚水」、「好難過」、「志村先生將永遠活在我們的心中,永遠不會忘記」。

▲▼志村健與小龐道別畫面曝光。(圖/翻攝自推特@ichigocherryuk1)

▲志村健與小龐相擁的畫面讓網友哭了。(圖/翻攝自推特@ichigocherryuk1)

從2004年開始,志村健一路主持《天才!志村動物園》已經16年,過程中小龐因為進入繁殖期的關係,意外咬傷一名女性實習生而在2012年提前退休,接著便定居於阿蘇卡德利動物樂園,並在2015年有了女兒布丁,不過他的好搭檔詹姆士卻在2016年病逝,因此牠們合體的畫面也成絕響。

8年級生的回憶!《狗狗猩猩大冒險》詹姆斯過世享年12歲(圖/翻攝自阿蘇カドリー・ドミニオン粉絲專頁)

▲狗狗猩猩大冒險是許多粉絲心中的經典回憶。(圖/翻攝自阿蘇カドリー・ドミニオン粉絲專頁)

▲▼志村健與小龐。(圖/翻攝自IG@shimura_zoo_ntv)

▲志村健與小龐的女兒布丁。(圖/翻攝自IG@shimura_zoo_ntv)

節目在小龐退休後,曾找來牠的女兒布丁與詹姆士的曾孫互動,讓網友相當期待小龐與詹姆士的緣分能夠交由後代延續下去,但如今園長志村健卻已經隨著詹姆士的腳步離開,讓粉絲紛紛感到相當惋惜,而小龐與志村健的相擁畫面也成了最美的回憶。

►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你可能也想看】

►單眼皮老實柴犬被罵「撞臉陳時中」 爸看完笑噴:你是部長養的嗎?

►1家6口棄養路邊!柴媽右眼萎縮滲血...視線依舊「離不開小黑寶」

►4個月前老公罵「貓懷孕還撿幹嘛」 如今他懷裡抱的「不是老婆」

►當完兵養你!小黃狗吃屍體果腹...他結訓那天「打包」回家

►阿公騎車遇奶汪:上來就帶你回家! 1年後才發現是「詐騙驚嚇包」

▼更多精采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狗狗猩猩大冒險志村健小龐詹姆士日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