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活動全部延後!富士達保經推「4大防疫措施」:取消出國旅遊改發獎勵金

▲富士達保險經紀人董事長廖學茂。(圖/富士達保經提供)

▲富士達保險經紀人董事長廖學茂。(圖/富士達保經提供)

記者楊絡懸/台北報導

隨著新冠肺炎(COVID-19)持續升溫,各大公司行號紛紛採取因應措施,希望降低風險,保護員工與客戶。富士達保險經紀人表示,公司在新春後也陸續施行多項行政措施,確保同仁在工作上健康無虞,同時保障所有保戶權益不受影響。

富士達保經指出,目前制定「4大具體防疫措施」,於不過度干擾的前題下,協助所有內外勤同仁減少健康風險,力求所有同仁保護好自己,為保戶提供更好的服務之外,也不讓保戶擔憂。

1、大型活動改以少人多場形式舉辦

新春開工後,富士達保經便決議取消年度春酒暨榮譽會活動,並延期年中前所有大型頒獎典禮,直至疫情趨緩再擇期舉行,避免群聚感染風險。

此外,富士達保經所有教育訓練相關活動也都改採「少人多場」形式辦理,每場次參與人數掌控在30人左右,減少人群密集傳染風險,並同步著手規劃更多線上教育課程,幫助同仁更方便充實專業知識。

2、出國旅遊獎勵改發放獎勵金

於政府公告第三級旅遊警示前,富士達保經就取消年度競賽旅遊獎勵「西班牙與泰國之旅」,且將全額團費改為獎勵金形式,依獎項分別發放3萬元至16萬元不等金額予獲獎同仁;同時嚴格要求所有同仁若須出國得事先報備告知,回國後也需自主居家健康管理,自我管理結束前不得進辦公室,全面落實防疫管控機制,以保障所有同仁的健康。

▲女子,女生,女性,女學生,OL。(圖/pakutaso)

▲多數員工選擇遠端工作,不接觸人群。(圖/pakutaso,示意圖)

3、全面推動AI機器人服務

富士達保經表示,2019年上線的「富士達AI機器人」服務更完善與便利。透過數位助理,同仁能適時遠距作業,減少通勤出入辦公室頻率,大幅降低風險,更可幫助不便前往辦公室的同仁,了解最新公司公告及商品資訊,即時掌握保單進度,提供客戶最專業的保險服務,保障所有保戶的權益。

4、落實工作防疫準則

富士達保經近期擬定「業務同仁工作防疫準則」要求同仁確實執行,保障自身與保戶的健康安全。首先,同仁們需每日測量體溫,有病狀立即就醫休息。若需拜訪客戶也必須配戴口罩、隨身攜帶乾洗手/酒精,並盡量選擇開放式場地會面,更要避免一同用餐。

另外,富士達保經也呼籲同仁交談需保持1公尺以上距離,所有使用文具也要確實消毒,且不提供重複使用的紙本文宣品,可改採電子檔文件進行說明;每次約訪盡可能於30分鐘內完成,減少業務同仁與保戶雙方風險。

面對疫情,富士達保經董事長廖學茂表示,在外奔波的業務員們都應該重視防疫工作,一定要先保護好自我,才有能力和機會去服務保戶;富士達推動這些措施,就是希望幫助同仁在這段艱難時刻,有足夠能量迎接挑戰,「我相信只要做好準備,就無需恐慌。」此外,富士達保經也提供線上保單諮詢服務,讓民眾方便了解自身的保障需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