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接駁車倒車…她頭胸背遭輾過「腦髓外溢」慘死!駕駛、站務員下場曝光

▲▼巴士,客運,座位,車,公車。(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醫院接駁車倒車輾死人,駕駛、站務員都挨告,下場曝光。(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戴若涵/台北報導

桃園林口長庚醫院2017年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醫院陳姓接駁車駕駛,倒車時不慎輾過任姓女行人,導致對方當場腦髓外溢慘死。陳姓駕駛、負責指揮倒車事宜的黃姓站務員分別被依業務過失致死判刑,黃男不服判決結果上訴,日前法院最新判決出爐。

判決指出,2017年9月26日晚間7時48分許,陳姓駕駛開著接駁車到達桃園市龜山區林口長庚醫院院區醫學大樓11號出口,在乘客上車後,要前往林口長庚醫院桃園分院,但他卻在負責指揮倒車的黃姓站務員尚未就位時,就開始倒車。

另外,依照醫院總務管理官的辦事細則,黃姓站務員應該引導車輛倒車、確實管制行人防止誤入乘車處倒車車道,以維護行人及車輛安全,吹哨需哨音宏亮、揮動交管棒動作需要正確完整,但他卻逕自在崗哨亭內休息,沒有依照規定執行倒車交管業務。

事發時任姓女行人正在穿越道路,行經「大客車停車專用」位置,當場被保險桿碰撞倒地,遭接駁車右後輪、右前輪輾壓頭部、身體,任女因受頭胸背部輾壓傷併顱骨破裂及腦髓外溢、中樞神經休克及創傷性休克死亡。

桃園地方法院勘驗各項事證後,依業務過失致死判陳姓駕駛有期徒刑10月,緩刑2年,至於黃姓站務員也被依業務過失致死判刑6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黃姓站務員不服一審結果決定上訴,高等法院日前改依過失致死罪,判他有期徒刑6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法官審酌任女家屬同意給予緩刑, 宣告緩刑4年,全案仍可上訴。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屏東男見她摸小狗起邪念!逼躺地「忍一下就好」…伸舌喊:幫妳舔乾淨尿尿

夜店嗨完進摩鐵!台北男「隨機開門」見全裸妹…下秒出手侵犯 她嚇醒:你是誰

跟女友吵架…嘉義男氣炸壓床「強硬行房」!曝背後原因:急著安撫 下場出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