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遭鐮刀猛刺「胸前5cm深洞」慘死!員工聽水聲轉頭…嚇傻:血從胸口噴出來

▲▼南投,包裝廠,殺人。(圖/記者陳玉翻攝)

▲南投一名男子不滿同事,竟持鐮刀狠刺對方胸口。(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戴若涵/台中報導

南投縣民間鄉一處包裝場2019年3月11日發生凶殺案!一名洪姓男子與同事發生衝突,竟拿起鐮刀朝對方左胸猛砍1下,導致同事主動脈出血,當場死亡。法院審理後,依殺人罪判洪男有期徒刑14年,案經上訴,二審改判7年,可上訴。

判決指出,洪男與李姓死者合夥在南投經營事業,雙方偶爾會因為工作理念不合發生口角,2019年3月11日下午1時20分許,洪男工作時失誤,李男見狀出言要求對方修正,引發洪男不悅質問,「為什麼態度那麼兇?」,雙方隨即發生口角。

洪男氣炸拔出鐮刀要與李男理論,李男一見洪手上持刀,隨手抄起身旁的塑膠椅敲擊洪男一下。洪男情緒瞬間失控,拿刀用力將一旁的工作檯砍出一個缺口,並出言辱罵,李男則回嗆,「不然你要怎樣」等語,一旁其他同事見2人爆發衝突,紛紛出言相勸,但仍遏止不了悲劇發生。

洪男衝動朝李男左胸猛砍1下,鐮刀當場刺入李男的主動脈,深度更達5公分,導致對方鮮血狂湧,倒地身亡,他事後攔下獲報正開往案發現場的警車,並向警察自首「我殺了人」。

事發時在場的女同事出庭作證,稱當時是工作程序的問題,結果雙方便發生衝突,她聽到刀子砍到工作台的聲音,一轉頭便見到洪男手握鐮刀在胸前,讓她緊張地大喊「不要、不要」,後來她緊張地繼續工作,不久後便聽到「水的聲音」,轉頭一看便見「李男的血從胸口噴出來」,接著李男便倒地了。

洪男辯稱,自己與李男沒有仇恨,不是故意殺害對方,原本只是要砍手臂,但對方一直動來動去才會砍到胸部。但南投地方法院審理後,仍依殺人罪判他有期徒刑14年;案經上訴,台中高分院審酌洪男與李男家屬調解成立,也賠償了李男家屬821萬元,改判他有期徒刑7年,全案仍可上訴。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屏東男見她摸小狗起邪念!逼躺地「忍一下就好」…伸舌喊:幫妳舔乾淨尿尿

夜店嗨完進摩鐵!台北男「隨機開門」見全裸妹…下秒出手侵犯 她嚇醒:你是誰

跟女友吵架…嘉義男氣炸壓床「強硬行房」!曝背後原因:急著安撫 下場出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