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像變地磚!她逛商場驚見「父親墓碑半張臉」遭眾人踩踏...怒報警:怎麼可以這樣

▲娜塔莉亞父親的遺像。(影片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實習記者任珈萱/綜合報導

哈薩克女子娜塔莉亞(Natalia Andreeva)日前收到朋友傳給她的一個網址,打開後發現,父親墓碑上的遺像,竟被當成商場中的地磚,供人隨便踩踏,氣得她立刻向警方申訴。

綜合外媒報導,娜塔莉亞在收到朋友傳給她的網址時,一開始她還相當不解,但點開後立刻氣到不行,因為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娜塔莉亞父親的遺像,變成商場地板上其中的一塊地磚,讓來來往往的民眾在上面踩踏著。

▲▼  0

▲娜塔莉亞驚見自己的父親遺像成地磚。(圖/翻攝自youtube)

娜塔莉亞表示,他父親伊夫根尼·根納德維奇·克列謝托夫(Evgeny Gennadevich Krechetov)於2004年過世,被埋葬在阿布拉克特公墓中,但因為那座公墓於2014年時,決定重新製作新的墓碑,但是死者家屬都沒有收到舊墓碑,以為已被「妥善處理」,但沒有像到竟是這種方式。

娜塔莉亞感到非常生氣「怎麼可以這樣」,立刻向商場反應此事,同時也報了警,希望商場或是建商可以把父親的遺像還給他們,並讓那些不肖商人得到處罰。娜塔莉亞也表示,她的家人聽到這件事一樣相當生氣,希望警方可以好好處理這件事。

卡緬諾戈爾斯克市警察局局長達烏爾·伊布賴耶夫(Daur Ibrayev)也於昨(3日)在IG上PO文表示,會根據哈薩克共和國《刑法》(第294條)來進行調查此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