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寬適用對象!第一金人壽推「保單借款+保費緩繳」紓困服務 放無薪假也可申請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搭乘捷運民眾戴口罩,但難拉出適當社交距離。(圖/記者林敬旻攝)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民眾搭乘捷運一定會戴口罩。(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楊絡懸/台北報導

各國持續爆發新冠肺炎(COVID-19)案例,除了公司行號實施居家辦公,不少民眾也選擇自主健康管理、居家隔離或居家檢疫等。為了支持積極落實防疫的保戶,第一金人壽宣布,即日起至6月30日,再加碼推出「2大防疫紓困服務」,分別是保單紓困借款及保費緩繳。

第一金人壽總經理林元輝表示,「保單紓困借款」及「保費緩繳」服務適用對象,主要為符合「4種狀況之一」的要保人或被保險人:1、確診罹患新冠肺炎。2、居家隔離。3、居家檢疫。4、因疫情放無薪假。

林元輝說,疫情期間如遇財務困頓,保戶可善用第一金人壽服務達到開源節流的效果,也就是「借款」與「保費緩繳」。第一金人壽的保單借款服務,能提供一次最高限額為保單帳戶價值30%、最多30萬元的借款本金,借款前90天都不會收取利息。

保戶登入第一金人壽e化服務專區,就可即時查詢持有保單的保單帳戶價值,掌握自己的借款額度。

林元輝表示,「保費緩繳」服務也放寬適用對象,將居家隔離、居家檢疫及因疫情放無薪假的保戶納入,保戶只要提供相關證明文件,就可以申請當月應繳保費緩繳3個月,幫助保戶排除財務困境、專心抗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