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架「湖北類包機」214台人一採全陰性 發燒女收治負壓隔離病房評估中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第三批武漢台商包機返台,武漢包機,武漢肺炎,湖北類包機。(圖/記者李毓康攝)

▲湖北第二架「類包機」在3月30日從上海起飛返台。(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湖北第二架「類包機」在3月30日從上海起飛返台,帶回214名滯留湖北的台灣人,並集中安置在檢疫所,而昨(1)日下午有一名女性發燒送醫。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今(2)日表示,飛機上214人全數採檢陰性,該名發燒女性不排除二次採檢。

根據民眾向ETtoday新聞雲表示,該名女性在從湖北到上海的過程中,體溫情況還正常,也沒有病症,但似乎因路程奔波太過勞累,加上3月30日抵台後配合檢疫、入住,31日清晨才入睡,身心俱疲影響胃口,可能因此導致身體狀況出現問題,通報醫護人員後,量測體溫超38度,隨即登上救護車離開,目前已住進負壓隔離病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莊人祥說,目前該名女性送醫後,由醫師評估狀況中,不排除二此採檢,而該架班次的214名台人第一次採檢結果全數陰性,將持續在檢疫所待到隔離期滿為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