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阿根廷國腳迪巴拉已康復 坦言罹患新冠肺炎很害怕

▲▼迪巴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根廷國腳迪巴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效力義甲尤文圖斯、阿根廷明星前鋒迪巴拉(Paulo Dybala),上周在推特上證實與女友都感染新冠肺炎,經過10天的居家休養,目前已經康復,已無任何症狀。

迪巴拉在3月底證實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為球隊第3位確診者,同居的女友薩巴蒂妮也同樣跟著染疫,他描述罹患新冠肺炎的感受,「我咳得很厲害,也感到很疲憊,尤其在睡覺的時候感覺特別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起初我沒意識到是新冠肺炎,但在其他兩位隊友(魯加尼、馬圖伊迪)確診之後,下一個確診的就是我。」迪巴拉表示,「我們有頭痛的症狀,但被建議不要服用任何藥物,俱樂部也只是給了我們一些維生素。隨著時間過去,我們感覺好多了。」

迪巴拉坦言一開始很擔憂,「你會感到很恐懼,但現在好多了,這些日子裡,我們沒有任何症狀,我曾想重新開始訓練,但不到5分鐘就很喘,我們知道事情不太對勁,最後篩檢結果呈陽性。」

義大利疫情嚴重,迪巴拉表示,每天都很有很多人因染疫而死亡,情況相當的糟糕,病患得不到應有的治療,這就是為什麼很多國家派遣醫生前來支援,所以大家必須慎重看待,待在家裡做好防疫工作。

讓你多賴床5分鐘的神器,不用洗臉還能變美

比週年慶還殺的「濕敷神水」搶購中

關鍵字: 阿根廷迪巴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