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真有多敬業?她曝拍雜誌照「電風扇吹頭」6小時零抱怨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國標舞女王」劉真的逝世讓各界不捨,謝震武主持的高點《震震有詞》特地做了一集「一代國標女王真重再見」。節目中除了分享劉真與辛龍的感情故事,來賓們也提到過去與劉真的相處,其中她的敬業精神可說是讓人非常欽佩。

▲▼ 劉真           。(圖/翻攝serenachenliuIG)

▲劉真的敬業態度在圈內廣為流傳。(圖/翻攝劉真IG)

資深媒體人呂文婉透露,早前曾邀約劉真拍攝雜誌封面,「我心裡有壓力,她雖看起來傻愣,但有高冷的感覺,太完美了。」呂文婉表示,攝影棚溫度低,加上天氣冷,拍攝性感照著實有些辛苦,而且為了拍出頭髮飄逸的感覺,還得用電風扇在旁吹,「夏天還好,冬天最到最後藝人會頭痛、會翻臉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呂文婉。(圖/翻攝Youtube)

▲呂文婉分享與劉真工作的經驗。(圖/翻攝Youtube)

呂文婉坦言,看著女星面對攝影棚這種環境,心裡壓力非常大。不過,劉真的反應讓人欽佩,呂文婉說:「真的驚為天人!鏡頭對著她的時候,架勢就出來,(拍攝)至少6個小時跑不掉,她沒有任何一點皺眉頭會不開心。」也難怪劉真的敬業態度在圈內廣為流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