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想當年買尿布都有困難 秋信守捐20萬美元給遊騎兵小聯盟

▲秋信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秋信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韓籍強打秋信守2日宣佈捐給遊騎兵每位小聯盟球員1000美元,將近200名球員受惠。他表示過去自己在小聯盟生活相當刻苦,還為了幫小孩買尿布省錢,當時是在前輩的幫助之下才度過難關,因此決定在此時伸出援手。

小聯盟球員只在球季進行間支薪,另外在春訓時也有一定的津貼,但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之下,大聯盟取消剩餘春訓以及延後開季,讓他們面臨難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秋信守在知道遊騎兵小聯盟球員懷特(Eli White),在春訓取消之後財務狀況將面臨困難,他決定伸出援手幫助這些小聯盟球員。他表示2005年自己在小聯盟時,他必須省下客場的善雜費來為小孩買尿布,當初是因為一些前輩的幫助下,才讓他撐過那段歲月,因此自己一直渴望幫助下個世代的球員,就像當年他在水手小聯盟時受到幫助一樣。

現年37歲的秋信守,本季為7年1.3億合約的最後一年,年薪2100萬美元。除了秋信守,紅雀老將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等也都捐錢給自家小聯盟球員,而大聯盟在本週也通過小聯盟球員每週400美元補助的決議,直到開幕戰。

比週年慶還殺的「濕敷神水」搶購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