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齡女公園遛獒犬…他喝茫說「這隻很危險!我要強x你」 醉男半夜慘遭打死

▲2女半夜公園遛獒犬遭到街友揶揄。(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2女半夜公園遛獒犬遭到醉男揶揄。(圖/民眾提供)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溪湖鎮日前發生一起酒醉男陳屍在運動公園事件,檢警深入追查竟是2名妙齡女子深夜溜獒犬,與男子發生口角,回到住處後向廖姓、何姓友人訴苦,她們因出門遛狗,遭到對方揶揄要強姦,廖、何兩人為女子出氣,拿著困棒到運動公園將男子打到脾臟破裂死亡。

該名男子被亂棍打死,引發當地居民的恐慌,疫情嚴峻學校校園也不開放,鎮民只能前往公園運動,真的需要多加管理維護,要不然人身安全該怎麼辦?但也有鎮民認為,這只是偶發事件,若是沒有女子在大半夜溜獒犬,也就不會引發這一連串的問題。

▲2女半夜公園遛獒犬遭到街友揶揄。(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酒醉男子陳屍在運動公園內。(圖/彰化地檢提供)

事情發生在3月28日,喝醉酒男子陳屍在運動公園內原本以為是單純死亡事件,檢警率同法醫師進行解剖相驗,發現該名男子脾臟破裂,且身體有不明顯的挫傷及瘀傷,研判係因脾臟破裂導致出血性休克死亡,因此深入追查才發現案外案。

經過檢警調查發現,這名死亡的醉男經常出現在運動公園內,3月28日凌晨,2名女子帶著大獒犬到運動公園遛狗,發生口角爭執揶揄說「要強姦」她們,女子返回住所後告知友人廖男、何男,2人氣得持棍棒到運動公園毆打該男子後離去,沒想到卻因內臟出血死亡。

後來廖男、何男2人經檢察官訊問後,認所犯為傷害致死重罪,且有勾串共犯及證人之虞,於3月31日晚間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法院於同日晚間11時30分時裁准。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