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為防疫「下達一命令」 上班族全崩潰「沒動力工作」:跟減薪一樣難接受

▲▼上班族。(圖/翻攝PEXELS)

▲原PO公司為了防疫下達「一個命令」,讓人崩潰。(示意圖/取自PEXELS)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為防堵新冠肺炎持續擴大,各公司行號不僅落實量體溫、戴口罩等規定,有些也已經分組啟動在家遠距上班。不過一名網友發文表示,公司日前為了防疫,竟然規定他們「不准再叫外送飲料」。消息一出,網友們全崩潰表示「乾脆不要上班算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中發文,他表示因為疫情嚴重的關係,公司突然下令,員工從1日起不能再叫外送飲料,讓大家非常傻眼,希望一切只是愚人節的玩笑話而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手搖飲料,飲料,手搖杯,茶,珍珠奶茶,珍奶。(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不少「飲料控」認為,飲料已經不只是解饞的食品,更是上班的精神糧食。(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貼文一出,上班族們紛紛哭暈表示,飲料是重要的精神糧食,如果沒有飲料,一整天就會沒有工作的動力,「今天是愚人節,老闆騙你的」、「要不要乾脆不要上班算了」、「這也太讓人崩潰了!跟聽到減薪一樣難以接受」、「蛤?大家出去外帶的風險比較高吧」、「應該要改一下,還是能訂,但要到門口去拿,不要送到辦公室才對」。

另外,還有網友質疑,既然不能叫外送飲料的話,那是否連便當也要禁止?對此原PO則是無奈回應,便當的部分還是允許的,但這正是奇怪的地方,「便當可以外送,飲料不行......。」

►防疫隨身寶!你需要這個75%酒精乾洗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