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師大1確診 「公共空間、教學空間、學生宿舍」大消毒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台灣師範大學一名學生確診新冠肺炎,該校宣布4月6日至17日採取遠距教學,學生不需到校上課,該校也趁清明連假進行全校大消毒。台師大副校長印永翔指出,今天起將進行全校大消毒,消毒區域包含公共空間、教學空間,以及學生宿舍,至於校園戶外空間則需等雨勢過後再進行。

▲▼台師大清明連假期間全校大消毒 。(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師大清明連假期間全校大消毒 。(圖/記者李毓康攝,同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指揮中心日前表示,案322台師大男學生於3月26日出現發燒、咳嗽、嘔吐及全身倦怠等症狀至診所就醫,因症狀持續,於3月29日至醫院就醫,X光檢查有肺炎情形收治住院,30日由醫院採檢通報,於今日確診。案322活動地點以宿舍、校園為主,平常交通工具是校車,作息單純。目前初步掌握接觸者共15人,將持續調查是否有其他高風險暴露史,以釐清感染源。

▲▼台師大清明連假期間全校大消毒 。(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師大清明連假期間全校大消毒 。

▲▼台師大清明連假期間全校大消毒 。(圖/記者李毓康攝)

印永翔今日接受媒體採訪時指出,疫情開始時,校內每天都有實施兩次的消毒,這次因一名學生確診,希望能讓學生、家長、社會安心,因此趁著清明年假進行更全面的大消毒。另外,校方也已與校園周遭4個里里長溝通,只要有重要會議結論就會告知里長。

針對4/6至4/17全校將採取線上遠距教學,印永翔指出,在該名學生確診之前,學校就已針對100人以上的課程採取遠距教學,事發後則建議各系所全面採取,同時也要求老師須做好上課紀錄,維持學生的上課品質,另外,也與台灣大學系統(台灣大學、台灣科技大學、台灣師範大學)達成共識,4月27日開始60人以上就需要遠距教學,這次只是提前實施。

▼台師大清明連假期間全校大消毒 。

▲▼台師大清明連假期間全校大消毒 。(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