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歐冠、歐霸無限期停賽 6月底之前復賽仍有變數

▲▼歐冠決賽,利物浦對決熱刺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新冠肺炎疫情的不確定性,讓歐冠重啟有變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造成全球大流行,原本於5月進行歐冠、歐霸盃和女足歐冠決賽都因此延期,儘管歐洲大多數聯賽都希望在社交限制解禁後,重新開始比賽,但假如球季在6月底之前無法重新復賽,本季也可能就此提前結束。

歐足聯55個成員協會日前參與一場視訊會議,對當前危機和未來幾周可能面臨的問題進行討論。一名參與會議的消息人士表示,雖然目前還未做出決定,但考量疫情的不確定性,時間一旦拖得越長,優先完成國內賽事的急迫性就越高,歐冠和歐聯盃等賽季將被擠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的可能方案是,假設賽季停擺到夏天,可能採用一場小型淘汰賽完成歐冠和歐聯盃。至於各國聯賽部分,期望在8月3日之前踢完,這意味賽季將於6月中重啟。西班牙足協透露,如果6月重啟不可行,歐足聯也不排除在7月和8月進行俱樂部賽事。

另外,國家隊賽事部分,在6月賽程推遲後,會議上提出的方案是9月份國際比賽日進行3場比賽,而不是原來的2場,以空出更多時間安排已經售出電視轉播權的歐足聯。

根據外媒報導,歐足聯執委會也決定給俱樂部更多時間來完成下個賽季的工作,同意放寬財政公平競爭規則中俱樂部虧損限額的部分內容,關於球員轉會和註冊,歐足聯也將在適當時候設定新的最後期限。

讓你多賴床5分鐘的神器,不用洗臉還能變美

比週年慶還殺的「濕敷神水」搶購中

關鍵字: 歐冠歐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