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紓困陳時中」出現了!蘇貞昌指定龔明鑫每天出面跟國人報告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嚴重衝擊經濟發展,行政院2日擬拍板紓困2.0內容,行政院長蘇貞昌除了親自主持臨時院會,也將率領部長們親上火線召開記者會說明。超大陣仗率領部會首長一字排開,蘇貞昌在記者會中指示,政委龔明鑫要當「紓困陳時中」,每天都要出面向國人報告進度。

▲行政院臨時院會後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行政院臨時院會後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蘇貞昌表示,當疫情不明時政府超前部屬,現在疫情還在對抗,希望達到怎麼樣圍堵減災,受疫情影響的各產業各國人怎麼紓困振興,都很重要,政府同步會追加預算讓人民走出困境。

蘇貞昌指出,過去三個多月來,疫情指揮中心陳時中做的很好,每天報告,讓國人同胞可以看到最快速最透明最權威最誠實的報告,做的很好,至於紓困怎麼做,牽涉面更廣,紓困要怎麼辦,每個人關心很多面向,自己責成相關部會盡量讓民眾知道,要求紓困 這個部分也有紓困陳時中,就是政委龔明鑫,每天出來跟國人同胞報告紓困怎麼做,也聽大家意見指教,不但防疫要做好,紓困也要做到好,振興也要做到好,關關難過關關過,希望台灣能平安。

想看更多紓困2.0....

► 紓困2.0特別預算拍板通過!蘇貞昌:一兆救台灣
► 
最高奮鬥目標!蘇貞昌16字「紓困口訣」:就業不能失、企業不能倒…

相關新聞...

► 2100億特別預算比例曝光 前兩名是經濟部37%、勞動部24%
► 
懶人包/三張圖秒懂紓困2.0財源分配 1兆5百億算給你看 

►居家防疫,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