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版「N號房」惡炸…魯蛇付錢指定「嫩妹表演劇本」!警怒:人數多到數不清

▲▼陸版N號房宣判。(圖/翻攝自青年時報)

▲逮捕現場。(圖/翻攝自青年時報)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陸版「N號房」!浙江省嘉興市中級人民法院3月31日二審宣判一起特大販賣淫穢物品案。此案涉案平台為大陸破獲的最大色情直播聚合平台,聚合110多個淫穢色情直播平台,會員在直播中可以觀看上百個直播表演,也可以點播淫穢色情影片,案件涉及人員多到數不清。

據《青年時報》報導,2018年3月,嘉興市公安發現,一款名為「Max」的手機App軟體聚合110多個淫穢色情直播平台,存儲了許多淫穢色情影片,通過層層發展代理、招攬使用者購買會員卡密(類似於手機充值卡)的方式非法牟利。

2018年4月,公安出動300多名警力分赴福建、上海、廣東等20個省市,共抓獲犯罪嫌疑人200餘名。但首次抓捕後,該平台仍不收手,繼續大肆發展代理,並不斷在微信、QQ、微博等社交軟體中推廣淫穢色情App。

▲▼陸版N號房宣判。(圖/翻攝自青年時報)

▲陸版N號房宣判。(圖/翻攝自青年時報)

於是,警方繼續對案件開展深挖,發現了平台的組織者和管理者在柬埔寨西哈努克港,2018年8月24日會同柬埔寨警方對嫌疑人藏匿的住所開展抓捕,抓獲涉案平台負責人陳佳雄(男,1981年2月出生,福建廈門人)等18名犯罪嫌疑人。

經鑑定,該平台創立以來共販賣卡密207.97萬張,已使用196.2萬張,從後台伺服器下載影片1624個,其中1563個屬於淫穢影片,收入資金合計2046.02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699萬元)。

2019年12月6日,嘉興市南湖區人民法院一審認定被告人構成販賣淫穢物品牟利罪,判處陳佳雄有期徒刑13年, 判決後,陳佳雄提起上訴。 日前,嘉興中院二審認為,原判定罪和適用法律正確,審判程序合法,判處刑罰適當,因此裁定駁回上訴,維持原判。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