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信銀行6槍劫78萬 強盜殺人未遂有逃亡之虞羈押禁見

▲▼板信銀行搶匪送北檢。(圖/記者劉昌松攝)

▲板信銀行陳姓搶匪涉強盜殺人未遂遭法院裁定羈押禁見。(圖為資料照/記者劉昌松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有搶奪前科的陳姓男子,3月30日持槍闖入台北市中山區板信銀行,連開6槍,其中1槍打傷保全,搶走約78萬元後逃亡,隔天遭警方追捕落網,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認為陳男涉強盜、殺人未遂等重罪嫌疑重大,有反覆實施之虞,聲請將陳羈押禁見,法官在4月2日凌晨裁准。

54歲的陳男落網後向警方供稱,因常接受友人接濟,為了還人情,決定去搶銀行,警方調查,他3月30日從桃園開車到台北,接連轉搭計程車、捷運到芝山岩站,再搭上計程車聲稱要去三芝祭拜父親,卻在半路趁司機下車時偷走車輛。

▲▼台北板信銀行30日上午發生搶案。(圖/記者黃彥傑攝,下同)

▲搶匪闖入銀行開6槍,其中1槍擊中保全大腿。(圖為資料照/記者黃彥傑攝,下同)

陳男開著偷來的計程車到中山區板信銀行,勘查確認後,持槍闖入連開6槍,其中1槍打中保全大腿,警方鎖定邊逃亡邊換車的陳男行跡,31日將他逮捕,起初1把改造手槍和子彈,以及66萬多元贓款,陳男供稱作案用的槍枝已經還給朋友。

檢察官訊問後,認為陳男共涉強盜、殺人未遂、竊盜跟槍砲等罪嫌重大,且有勾串、滅證、逃亡以及反覆實施之虞,因此向法案聲押禁見,同時指揮警方持續追查是否有可疑共犯,以及槍枝來源。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無業男恐嚇81法學教授取財未遂 計畫縝密躲追查「疑有共犯」收押禁見

醫學院大哥哥指導學測 高中女沒錢付學費羞LINE「不是18禁虐待的都可以」

清晨回家「男人奪門而出」 綠光夫mail律師妻談判竟挨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