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確診患者拒抽血! 推倒女護士「地上狂毆咬臉」想逃出隔離房

▲網傳當事女護士受傷照片 。(圖/翻攝自微博)

▲網傳當事女護士受傷照片 。(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廣州一名外籍新冠肺炎確診患者1日不配合醫院治療,還試圖強行逃出隔離病房,之後將阻擋的護士推倒在地狂毆,更張口咬傷對方臉部。廣州警方目前已將此案立刑事案件,進一步追查。

廣州市公安局辦公室2日凌晨通報,廣州公安1日7時28分許接獲報案,市第八人民醫院嘉禾院區住院部一樓隔離病區(以下簡稱市八醫院),有一名外籍新冠肺炎確診患者不配合治療,並將一女護士打傷。

據了解,隔離區汪姓女護士1日7時20分許通知奈及利亞籍47歲男子OKONKWONWOYE CHIKA PATRICK進行抽血檢查,但患者不但不理睬,還想跟在她身後想逃出,之後還被推倒在地毆打。

法醫檢查後護士汪某面部、脖頸處以及腰部都發現損傷,鑑定為輕微傷。OKONKWONWOYE CHIKA PATRICK3月20日自境外入境廣州,接受新冠病毒核酸檢測呈陽性,23日被送市八醫院進行隔離治療,目前核酸檢測仍為陽性。

廣州警方已立刑事案件對此事進行調查,並進一步加強了對醫院內部及周邊的安保工作。涉案嫌疑人目前正在警方監管下隔離治療,待其治療結束,警方將立即對其採取刑事強制措施,並依法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