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賣假額溫槍給美國「39度顯示36.5度」 廣東老闆:讓他們越搞越多!

▲▼高鐵北車高鐵站量體溫。(圖/記者湯興漢攝)

▲許多地方目前都使用額溫槍量體溫。(示意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在全球有90萬人確診,美國已突破20萬人,超越義大利、大陸成為第一位,醫療物資相當缺乏。廣東一位老闆卻揚言,要做假額溫槍賣給美國,「讓他們39度測出36.5度,讓他們越搞越多」。

綜合陸媒報導,東莞一間企業老闆張懸東在微信上鼓勵朋友,製造假測溫槍賣給美國,「做點假貨賣過去, 39度測出36.5度,讓他們越搞越多,看他美國還有多少人去別國傷人」;下面還稱讚自己「不動一兵一卒,賺了錢又和平了世界」。

▲廣東一名老闆揚言要做假額溫槍賣給美國。(圖/翻攝自微博)

▲廣東一名老闆揚言要做假額溫槍賣給美國。(圖/翻攝自微博)

截圖在網路上瘋傳後,許多大陸網友氣憤討論,「應該舉報他,查查他所有的產品是不是假貨、合格」、「聯想到近期同樣『祝賀美國、日本疫情』的楊媽媽粥店,看來這樣反人類、滅絕人性的中國企業家不是個案」、「這人內心實在太髒了」、「想騙錢就說」。

張懸東為東莞市顥峰電子科技有限公司經理、執行董事,佔股90%。張懸東表示,他當時是出於「愛國情懷」,一時衝動開的玩笑,當地政府人員已對他進行批評教育,「這件事對我終身難忘也受益!對社會造成的不良影響我願意道歉!以後再也不會有類似的事情發生!」

▲廣東一名老闆揚言要做假額溫槍賣給美國。(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