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再靠近一點」SK-II青春露熱賣40年 超經典廣告詞你記得嗎?

▲▼ 青春露熱賣40年!網讚:用完肌膚超亮            。(圖/翻攝自IG、官網)

▲SKII青春露上市40年,配方成分從未改變。(圖/翻攝自IG/skii、品牌官網)

記者曾怡嘉 / 台北報導

SK-II青春露,這款誕生於1980年的水狀精華液,熱銷全球40年,至今人氣不減。說它是品牌的衣食父母也不為過,這瓶超強明星商品,除了吸引老顧客,更靠著每年幾度的限量瓶身吸引新客,更網羅全球人氣女星為青春露發聲,讓它早已不只是商品,更是一種保養態度,其中許多經典廣告詞,就算當時年紀小,也仍然有印象,回憶殺無誤。

▼▼點圖超划算▼▼

▲Her和她 青春露。(圖/Her)

▲SKII 青春露,230ml,原價6,250元,特價3,788元。點我購買。

青春露中最經典的成分就是酵母培養液Pitera,內含胺基酸、礦物質和維他命等有益肌膚成分。Pitera起源於1975年,日本科學家吉井隆,在參觀一家釀酒廠時,意外發現清酒師傅的雙手白嫩細緻,由此找到靈感提煉出Pitera成分,進而造就青春露傳奇。

▲Her和她青春露,蕭薔。(圖/翻攝you tube)

▲Her和她青春露,蕭薔。(圖/翻攝you tube)

▲蕭薔曾為青春露拍廣告。(圖/翻攝自You Tube)

產品上市40年來,至今沒有一罐保養品能與之匹敵,許多美妝品牌推出無數新品,把青春露當成假想敵。青春露之所以成功,除了擁有明星成分,品牌行銷也功不可沒,像是證言式宣傳超洗腦,來台初期更邀請當紅一線女星劉嘉玲和蕭薔代言,蕭薔曾為旗下青春敷面膜拍廣告,一句:「你看得出來,我每天只睡1個小時嗎?」廣告詞蔚為經典,劉嘉玲則是:「你可以再靠近一點。」到現在還讓人印象深刻。

青春露之所以屹立不搖數十年,口碑來自消費者的反饋。曾有美妝版網友這樣分享:「用了之後,臉明顯亮很多,粉刺也變少,臉部安定很多,對我而言是超級蜜糖」、「用完之後臉上真的超有光澤,但摸起來不是油」、「用完後覺得肌膚比較亮,摸起來也變細緻,搭配活膚霜效果更好」。

▲Her青春露 。(圖/公關照)

▲SKII 青春露,230ml,原價6,250元,特價3,788元點我購買。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Her和她, SK-II, 青春露, 熱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