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砸畢生積蓄買房顧老伴! 高雄阿公「尿布曬到發黃」重複用怕浪費

▲▼阿公砸畢生積蓄買房顧老伴,為了怕浪費尿布都曬過重複使用。(圖/取自華山基金會大寮愛心天使站)

▲阿公砸畢生積蓄買房顧老伴,為了怕浪費尿布都曬過重複使用。(圖/取自華山基金會大寮愛心天使站)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在高雄大寮有一位阿公,為了照顧長期臥病在床的老伴,砸下畢生積蓄買了一間房子,但是他們因為經濟拮据,所以老伴使用過的尿布都要拿到戶外曬乾重複使用,以避免浪費、節省支出,華山基金會在臉書上分享了這位阿公的故事,讓許多網友願意捐助尿布幫忙。

「華山基金會大寮愛心天使站」發文分享了高雄大寮阿公的故事,老夫老妻就住在一間老舊的房子裡,為了節省開支,都會把發黃的尿布曬在戶外重複使用,華山基金會的志工每次去探視,都會帶著新的尿布提供給他們。

▲▼阿公砸畢生積蓄買房顧老伴,為了怕浪費尿布都曬過重複使用。(圖/取自華山基金會大寮愛心天使站)

▲華山基金會志工每次探視都會帶著新的尿布。(圖/取自華山基金會大寮愛心天使站)

「華山基金會大寮愛心天使站」的發文一出,許多網友踴躍表示願意捐尿布,或是其他物資。在最新的貼文上也表示,「感謝社會大眾愛心,目前阿嬤的尿布已經募齊,為避免資源浪費,若你願意將愛心轉捐給其他需要的弱勢長者,我們會收到後,會根據長輩的需求發送,華山基金會高雄B區目前服務1,500多位弱勢孤老,防疫期間服務不停歇,我們會在第一線提供照顧及協助,急需您的支持,讓我們更有力量,守護每位弱勢長輩」。

►比周年慶還低!~史上第一「濕敷神水」終於補貨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