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殺掉了「小丑」翁仁賢!廢死聯盟218字回應了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死刑犯翁仁賢1日晚間被槍決伏法,死前仍抽了4根菸並詛咒家人,最後甚至連家人都不願意將遺體接回。對此,台灣廢除死刑推動聯盟發文,「愚人節,這個國家殺掉了『小丑』」。

廢死聯盟1日晚間11時透過臉書發文表示,中華民國宣稱「逐步廢除死刑」是終極目標,且目前防疫有成、民意支持度高漲,卻突然再次執行死刑,讓他們無法理解。

▲▼翁仁賢嗆記者去讀幼稚園。(圖/記者吳銘峯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翁仁賢1日伏法,確定死亡。(圖/記者吳銘峯攝)

廢死聯盟指出,政府挑選了一個讓大家恨之入骨、沒人會婉惜的惡人執行槍決,「不是要救民調、不是要轉移焦點,這是大有為政府的依法行政」。

「翁仁賢想死,政府就賜他一死」廢死聯盟說,槍響雖然結束,但一個個不被理解的靈魂與黑洞依然存在著。

廢死聯盟認為,死刑沒有廢族,死刑犯也沒有在街上流竄,他們只是暫存在政府帳戶裡,隨時可以被提領出來顯現國家權力的一個黑影而已。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酒精乾洗手特惠組!~防疫殺菌神器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