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做口罩!北美福特生產「呼吸器」抗疫、100天內可達5萬台

▲影片來源:Ford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北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重,迄今確診案例已達140,904起,死亡人數達2,405人,不少車廠也紛紛改生產口罩等抗疫物資。作為美國本土百年大廠,福特(Ford)也與GE奇異醫療(GE Healthcare)合作,將在未來100天內,於密西根州的Rawsonville工廠生產50,000台呼吸器,以滿足病患的醫療需求。

▲福特與GE生產呼吸器抗疫。(圖/翻攝自Ford)

▲除了生產口罩外,福特也與GE醫療、Airon Corp合作,將在100天內生產50,000台呼吸器滿足醫療需求。(圖/翻攝自Ford)

據了解,該呼吸器由Airon Corp設計,透過福特的製造能力與GE醫療的臨床知識,將以最快的生產速度來滿足醫事迫切需求。不僅如此,為了使GE / Airon A-E呼吸器能投入急診使用,該呼吸器設計可在免電力的情況下以氣壓進行運作,並可適用多數肺癌重症患者。

▲福特與GE生產呼吸器抗疫。(圖/翻攝自Ford)

▲福特與GE生產呼吸器抗疫。(圖/翻攝自Ford)

▲福特將在密西根州Rawsonville工廠(下圖)生產,該呼吸器可在無電力情況下以氣壓運作,可投入急診使用。

福特將在4月20日開始進行呼吸器的生產,並預計可在4月底前交出1,500台、5月底12,000台、7月4日前共50,000的呼吸器,以因應疫情爆發的醫療需求。

►【懶人包】新冠肺炎延燒 車廠停工&賽事異動一次看懂

►接單破300張!福特Focus ST 136.8萬上市、280匹歷代最強最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