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二次元!日系手遊愛台灣 上市推超台角色 再捐25萬護石虎!

 ▲由苗栗縣政府所辦理的「苗栗縣石虎族群數量與分布調查」採購案,竟由義消協會得標,引發民眾熱議。(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石虎為台灣僅存的原生貓科動物,因棲地被破壞陷生存危機。(圖/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玩手遊還可以保育石虎  遊戲公司加強與台灣連結 玩家好評響應
台灣手遊市場夯,遊戲上市無不希望引起玩家關注,無論是上線前送虛寶或與熱門動漫推出聯名角色已經不稀奇,近期由曼巴互娛(MAMBA)所代理的《夢境連結!Re:Connected》上市活動不走一般套路,反倒強調『連結』就是要愛台灣,將遊戲內容與在地保育深刻連結,除了請知名繪師兔姬UsagiHime設計台灣限定的「石琥」角色外、更突破二次元,邀請知名youtuber-J.A.M狠愛演協助推廣友善石虎農作,同時發起「你預約,我捐款」活動,只要事前預約註冊,每成功一名即捐贈 2 元予「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以支持石虎研究、救傷、野放等保育工作。讓網友們在家防疫當阿宅也可以發揮愛心!活動受到熱烈迴響,曼巴互娛更加碼捐款金額至25萬元,引發網友一片叫好。

▲狠愛演逗趣的表現引發網友捧腹(那個東西到底是誰拉的啦!)

台灣石虎保育困境 需要更多人一起加入
石虎是台灣現存唯一的野生貓科動物,隨著人類不斷的開發,石虎的棲息地逐漸受到侵害,近年總能看到石虎受到車禍傷害的「路殺」新聞;再加上民間不斷傳出的盜獵、毒殺問題,使得全台石虎的總數僅存約400~600隻!政府與民間團體都不斷大力呼籲需要重視石虎絕種問題。位於南投縣集集鎮的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為臺灣唯一專職於本土特稀有動植物、生態系調查、研究、保育及推廣之政府單位,其中,石虎也是特生中心近年的重點研究與保育對象。特生中心除了救援在野外受傷遇害的石虎之外,也與中興大學機械工程學系助理教授蔣雅郁團隊合作,在公路總局的經費支持下,研發出「聲光波」的路殺預警系統,設置在石虎經常出沒的馬路周遭,如果偵測到有車即將通過,並感應到石虎等動物在周遭時,便能用聲光「提醒」石虎等野生動物,也同時提醒用路人減速,有效減少路殺發生。曼巴互娛期許透過《夢境連結!Re:Connected》,以實際行動支持台灣本地的石虎保育工作,讓更多的族群與玩家能了解關注石虎問題,也邀請大家一起為台灣獨有的生物存續獻力!

走出二次元!日系手遊愛台灣 上市推超台角色 再捐25萬護石虎!(圖/品牌提供)

▲《夢境連結!Re:Connected》號召網友,捐助「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以支持石虎研究、救傷、野放等保育工作。(圖/特生中心)

夢境連結!Re:Connected 火熱配信中 
《夢境連結!Re:Connected》打造出夢境與現實交錯的奇幻世界,讓玩家化身「連結者」守護所愛。遊戲擁有日系唯美畫面、動人的劇情、除了可愛迷人的「石琥」角色外,還有50名以上原創角色,同時請來早見沙織、竹達彩奈、子安武人、花江夏樹等知名聲優獻聲,讓玩家沉浸於美好的視聽饗宴,更有極具挑戰性的策略對戰及豐富探險模式,連假不出門在家防疫,還不趕快來體驗?

登入《夢境連結!Re:Connected》找石琥
夢境連結!Re:Connected粉絲專頁
石虎保育大使 阿虎加油粉絲專頁

關鍵字:手遊石虎夢境連結保育捐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