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翁仁賢槍決前拒打麻醉!狂笑鄭捷 死前警告家人:我會追殺幾個輪迴

記者董美琪/綜合報導

桃園市男子翁仁賢2016年除夕刻意縱火,燒死6名至親,案經上訴後由最高院判處死刑。對此,法務部證實,翁仁賢已於1日晚間8時38分開始連開2槍伏法,法醫晚間9時確認死亡。翁仁賢先抽4根菸後才執行,所方聯繫家人領回遺體,家人說要問哥哥,至今未回覆,會先送中壢殯儀館。

▲▼翁仁賢19:45伏法槍決。(圖/記者宋良義攝)

▲翁仁賢伏法槍決。(圖/記者宋良義攝)

翁仁賢笑稱北捷連續殺人犯鄭捷怕痛,不想像他一樣,一度拒絕法醫打麻醉,讓他「好好享受死亡的過程」,經執行檢察官溝通後,才同意打針。

翁仁賢死前仍嘴硬,要家人「好好保重身體,我會追殺幾個輪迴」,伏法前仍表示不放過家人,毫無悔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