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4根菸後伏法!翁仁賢30分內被開2槍 家人拒領遺體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桃園男子翁仁賢燒死6名家人被判死刑定讞,1日由法務部證實槍決伏法。翁仁賢死前嘲笑鄭捷怕痛,拒打麻醉,但最後仍打完麻醉後伏法。

據悉,翁仁賢伏法前先抽了4根菸,被問及是否施打麻醉時,嘲笑北捷隨機殺人案件的死刑犯鄭捷「怕痛」,但在檢察官與法醫勸說下,最後仍施打麻醉,晚間8時38分法警執行槍決,朝翁的背後心臟部位連開兩槍,並在晚間9時由法醫確認死亡。

翁仁賢曾經說過,即使死後也會輪迴追殺還存活的家人;沒想到,他在伏法前仍再說了一次,並要家人好好保重身體,「我會追殺幾個輪迴」。

翁仁賢的三哥翁仁君表示,弟弟被槍決也無法放下子女、父母死亡的傷痛,案發後就當作弟弟早已死了,沒有這種家人。據悉,家屬拒絕領取翁仁賢的遺體,將直接送往中壢殯儀館。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快訊/4根菸後伏法!翁仁賢30分內被開2槍 法醫確認死亡

▲翁仁賢伏法槍決,確定死亡。(圖/記者宋良義攝,下同)

►酒精乾洗手特惠組!~防疫殺菌神器來囉~

▲▼翁仁賢19:45伏法槍決。(圖/記者宋良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