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縱火6至親奪命!死囚翁仁賢「槍決伏法」 法務部證實了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桃園市男子翁仁賢2016年除夕刻意縱火,燒死6名至親,案經上訴後由最高院判處死刑。對此,法務部證實,翁仁賢已於今(1)日槍決伏法。

▲▼翁仁賢比中指。(圖/記者吳銘峯攝)

▲翁仁賢今執行死刑。(圖/記者吳銘峯攝)

過去判決指出,54歲的翁仁賢在家中排行老么,卻於2016年2月7日的大年夜,趁家中16人圍爐時,以事先裝好汽油的保特瓶、牛奶罐潑灑三合院、屋內縱火,導致年邁的父母、姪子、姪女、姪媳與外籍看護當場葬生火窟,另有5人受到灼傷。

▼資料影片。

翁仁賢逃亡5天被逮捕到案,被檢方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等罪,提起公訴,但翁男開庭時多次辱罵法官「Fuck You」、「恐龍法官」、「胡說八道」、「丟人現眼」,甚至嗆家人、對媒體比中指。

翁仁賢一、二審、更一審均被判處死刑,案經上訴,最高法院於去(108)年7月10日認定,翁仁賢預謀殺害親人,對遺屬造成難以走出的痛苦及傷害,且家屬不肯原諒翁仁賢,撤銷原判決,自為改判仍判翁仁賢死刑定讞、褫奪公權終身。

法務部晚間向《ETtoday新聞雲》證實,翁仁賢以於今日槍決伏法。

►酒精乾洗手特惠組!~防疫殺菌神器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