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反對捐1千萬片口罩 王浩宇:夠用了卻反對幫助他國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指控「村長」市議員詹江村,今年與游姓女子在其服務處指開直播指他喜歡男助理,地院駁回王提告。(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宣布,台灣將提供1千萬片口罩給疫情嚴重國家的醫療人員。不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認為,做外交不是不行,但要先滿足國內需求,且台灣人民花錢買口罩,為什麼外國人免費拿?對此,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批評,夠用了卻反對幫助他國。

徐巧芯認為,這些口罩國家隊,用的是人民納稅錢,路上還一堆人在排隊買口罩,竟免費送外國人1千萬片口罩,這個措施會讓不少人感到不公平,如果有其他國家願意拿資源交換也可以,但不需要免費贈送。

針對徐巧芯的說法,王浩宇1日在臉書直言,當初口罩不夠時,國民黨說要捐給中國大陸,反對政府擴產,說用進口的就好,「現在比較夠了,卻反對幫助其他國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