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8系列搭載Snapdragon 865 劍指Galaxy S20旗艦機

▲OnePlus 8。(圖/phoneArena)

▲OnePlus 8公佈關鍵規格。(圖/phoneArena)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繼昨(31)日 OnePlus 在官方推特上公開發佈旗艦產品系列消息之後,今(1)日官方又確認 OnePlus 8 和 OnePlus 8 Pro 的關鍵規格。執行長 Pete Lau 透過 OnePlus 官方論壇重申,OnePlus 致力於手機上提供快速且流暢的用戶體驗。

搭載高通Snapdragon 865

OnePlus 推出120Hz螢幕更新率技術,傳應僅限於Pro型號,加上改善的螢幕,OnePlus 8 將成為該公司迄今為止最強大的手機。

為了不讓Galaxy S20 Ultra 和 LG V60 ThinQ專美於前,8系列也搭載高通Snapdragon 865,相較7系列的Snapdragon 855,CPU、GPU效能與能源效率都提高了25%。

此外,OnePlus 表示錄製影片所消耗的能源減少16%,影像噪音像素處理能力提高了40%,Snapdragon 865的AI智能也是先前的兩倍。

▲OnePlus 8。(圖/phoneArena)

▲OnePlus 8系列手機。(圖/phoneArena)

UFS 3.0和LPDDR5 RAM晶片

OnePlus 8 系列選擇速度更快的LPDDR5 RAM晶片,相較上一代的耗能降低45%,每秒可傳輸高達51.2GB的數據;此外,新系列使用UFS 3.0技術,讀取和寫入速度會提高到1,700MB/s,可以更流暢地打開應用程式以及編輯影像或照片。

基於建立「Turbo Write」和「Host Performance Booster」兩種新技術,前者將ROM儲存上部用作高速讀/寫間隔,每次讀/寫都會進入高速緩衝區,再進行下一個數據傳輸指令;而後者可在長期使用後,進一步提高隨機讀取的性能。

Coming Soon:軟體優化和5G

OnePlus 目前尚未確認新系列的其他規格,但不斷重申它們持續專注於「軟體優化」,並透過添加對客戶重要的功能來最佳化硬體性能。

OnePlus 8 系列的另一把推力將是5G網路,也是Snapdragon 865的標配。公司高階主管們表示,確定新系列手機都會配備5G。


# 
搶購 75% 酒精在這裡!!!

OnePlus 8系列確定4月14日直播亮相! 全系列支援無線充電
OnePlus 8上市在即!系列規格預測一次看 起價約22,500元
OnePlus爆下一代旗艦機8 Pro將搭載120Hz螢幕 成最便宜高階手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