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做膩了?OPPO「跨界」推出美顏粉餅…耳機

▲▼OPPO將推出粉餅外觀造型的無線藍牙耳機。(圖/翻攝自OPPO粉絲團)

▲OPPO將推出粉餅外觀造型的無線藍牙耳機。(圖/翻攝自OPPO粉絲團)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OPPO無預警地在官方臉書粉絲團中貼出一則訊息,指出「手機聊夠了,這次…我們聊聊別的吧」,而配圖產品竟然是粉餅,不過若是仔細看,就會發現代言人蕭敬騰耳朵上戴著一副耳機,暗示這款產品其實是無線藍牙耳機,而耳機的充電殼則是採用粉餅盒的設計方式。

似乎是搭配復活節(4/12)將至,OPPO粉絲團當中貼出的貼文並沒有明示新品是無線藍牙耳機,而是用暗藏小巧思的方式讓O粉們找出彩蛋。乍看貼文內容「絲滑柔霧質感,有一種美天生難低調」、「初心者也可可!入手就上手沒磨合期」、「長效持久,下了班還是貼著你不中離」,一開始會讓人以為OPPO真的要跨界推出美妝產品了。

且該則貼文搭配的圖片,直接顯示出一個粉餅盒印上OPPO Logo,不仔細看蕭敬騰的耳朵真的看不出來OPPO這次要推出的是耳機產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