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湖人全隊結束14天居家隔離! 沒人出現症狀

▲湖人詹姆斯、戴維斯,拓荒者里拉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結束居家隔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儘管美國疫情持續升溫,但湖人全隊卻不受到影響,今湖人官方宣布全隊結束14天居家隔離,沒人出現症狀,不過仍會持續遵守政府規定,避免人群接觸。

籃網在上個月11日宣布共有4人染病,而前一天湖人才與他們交手,全隊於19日接受檢測,當時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指出,有2人核酸檢測呈現陽性,不過始終沒有被爆出是誰感染,僅戴維斯(Anthony Davis)主動透露自己的檢測結果為陰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接受檢測後,湖人全隊進行了14天居家隔離,至今兩週過去,沒有球員出現任何症狀,對湖人來說是大好消息,不過雖然不必再隔離了,湖人還是表示球員必須盡量避免外出、保持社交距離。

據《CNN》報導,過去24小時內,美國新增至少770例死亡,創下單日最多紀錄。截至台灣時間1日清晨5點,全美統計突破18萬人確診,3774人病逝,不只超越中國死亡病例數,也超越了先前911事件的逝世的2996人。

關鍵字: 湖人居家隔離新冠肺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